✎▤

冰与火之歌书摘·卷一上

好基友一起走

CP【劳勃/奈德】

1.“劳勃要来?”她点点头,
   他脸上随即绽开一抹微笑。(p27)

2. ……然后一把抱住他,差点把他全身骨头拆散……“奈德!啊,见到你真好,尤其是看到你那张冻得发紫的脸。”国王仔仔细细地上下打量他一番(p41)

3.奈德就爱他♥这点,都过了这么多年,他依旧对她念念不忘。(p43)

4.“……我保证你绝对没尝过这么甜美的东西。你待会就知道了,我这次给你捎了点过来。……”(p43)

5.“还有,你要敢再叫我一声陛下,我一定把你枭首示众。咱们之间可不只是君臣而已。”(p46)

6.他伸出巨大的手臂环住奈德的肩膀……国王依然搂着奈德……(p48)

7.“……而且这次我不准你跟我争辩。”劳勃握住奈德的手肘,“奈德,我需要你帮忙。”
“陛下,我永远任您差遣。”(p49)

8.“想想我们一起在鹰巢城度过的那几年……md,好一段快乐时光!奈德,我希望你能再次陪在我身边……不要一个人躲在世界的尽头……”(p49)

9.“我了解。”奈德轻轻地说。
劳勃看着他:“老朋友,我想也只有你能够了解。”他面带微笑……(p50)

10.“跟我一起到南方去,我一定让你再露笑颜。”国王向他保证,“你既然帮我得到了这张该死的铁椅子,就该帮我保住它吧。我们注定是要并肩治理国家的。……”(p50)

11.奈德摇摇头:“劳勃绝对不会做出对我或我家人不利的事。他爱我♥更似亲兄弟……”(p63)

12.“国王根本没睡。他整晚和史塔克大人在一起,难过得心都快碎了。”——詹姆(p95)

哎哟
甜到我 泪流满面
呸呸 什么糖渣子

缅怀先王劳勃·拜拉席恩
及其国王之手,
临冬城公爵与北境守护,
艾德·史塔克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